十二

因为我实在受不了这部剧的结局,不想看到小武还是这么孤独,所以自己脑补了一个He的结局    表示第一次写文,文笔很渣求不喷,谢谢各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叔走了之后小武还是独自一人生活着,他把窗户全部涂黑,用胶带吧表的时间定格在了4:30。每天与泡面为生,去上学的时候看看那群广场舞大娘们还在不在,之后到学校继续被老师骂(其实我挺反感老师骂学生的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个月后,到了中国全家团圆的春节,小武站在门口期待着他的妈妈会回来陪他,哪怕只有一天也好,但是给他的却是屋里突然响起的电话。滴~~~喂~~小武啊新年快乐,妈妈在北京还有很重要的工作不能回去陪你了,你自己吃饭,好好学习,照顾好自己,我给你的钱好够吗~~够~~好了妈妈还要去开会先挂了。~~~~嘟嘀嘀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下电话,小武跑到柜子旁边拿起了一瓶止咳药水,喝了下去,每次喝完药水头都会很晕,这次不例外,喝完小武就趴在沙发上睡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站起来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一声,走过去想自己煮一包方便面,但是却看到了桌子上刚刚煮好的杯面跟一杯橙汁,放在桌子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看见之后环顾四周,钟表上的胶带没了,涂黑的窗户被擦干净了,他跑去大叔的房间看见上面挂满了衣服,走回去吃泡面上面用变扭的中文写着我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夜大叔回来了,躺在床上小武跟往常一样在4点半去大叔的房间观察他的一举一动,转天小武准备了俩份早点,2杯橙汁,大叔过来跟他说了当初为什么离开,他说他回到了韩国,处理了一下他跟他前妻的问题之后学了一些中文,现在在这里当一名韩语老师,并且会长期住在这里 ,请多关照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开学的时候施工已经完成了,小武把差老师的内篇作文(我的爸爸)交给了老师,他真的笑了,他的梦想不再是全黑色的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的事情小武跟大叔就快乐的在一起了。就这样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ing。

评论

热度(1)